2014届优秀毕业生

2014届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郑李园发布时间:2015-04-29浏览次数:24818

姓名班级/学号

个人信息

袁雯婷
通信101班/2010014180
 浙江湖州人,中共党员。曾担任电信学院学生会外联部长、三部学生会副宣传部长、班级学习委员。大学期间专业成绩优秀,荣获得二等、三等奖学金;平时各方面良好,获得三好学生和校优秀团员以及万里之星,工作负责认真;成功主要参与策划了宁波市第一届礼仪先生大赛和浙江省首届礼仪大赛。在四年大学生活中,逐渐成长,各方面的能力逐步提高,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认可被评为“校优秀毕业生”。
李家冀
通信101班/2010014150
 浙江金华人,中共党员,大学期间负责电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主要负责学生党员的预备与转正,以及一系列的党内外活动,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在工作和学习上,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成为同学新的好班长,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思想逐渐成熟,人机交往能力有很大的提高,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顾晓婷
通信101班/2010014183
 浙江宁波人,中共党员。大学四年专业成绩优异,多次获得校二等奖学金和三等奖学金;平时各方面表现优秀,曾获优秀团员。在假期时间参加培训,学习并加深专业技能。在四年大学生活中,思想逐步成熟,人际交往能力逐步提高,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被评为“校优秀毕业生”。
吴林波
电气120班/2012016037
 浙江丽水人,共青团员,在大学期间,曾多次获得校级三等奖学金,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以及校级优秀团员的荣誉,校计算机网络组建与安全维护三等奖,在大学几年的学习生涯中,生活中,我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学习上刻苦勤奋,工作中认真负责,使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得到了显著的提升,不断的完善自己,为成为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而努力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