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优秀毕业生

2014届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郑李园发布时间:2015-04-29浏览次数:24818

姓名班级/学号

个人信息

邵国峰
通信102班/2010014194
 浙江杭州人,中共党员。大学期间专业学习成绩优秀,多次获得校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平时各方面表现良好获得校三好学生,以及“感动学子”称号;大三参加国家大学生创新项目,中期项目答辩获得领导好评。在四年大学生活中,思想逐渐成熟,人际交往能力逐步提高,专业能力不断提高,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阮笑园
通信102班/2010014224
 宁波宁海人,中共党员。曾是学院学工助理,班级学习委员。大学期间,各方面变现突出,多次获得二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和优秀党员。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思想逐步成熟,人际交往能力逐步提高,得到老师同学的一致认可。
冯斌烽
通信102班/2010014207
 浙江绍兴人,中共党员。曾任班宣传委员,院党员之家干事,校社团理事会副主席,校社区学生自理委员会副主席。大学四年间学习成绩优秀,多次获得校三等奖学金、校优秀团员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在大学四年中,思想逐步成熟,专业技能水平不断提高。
祝艺蕾
通信101班/2010014179
 浙江杭州人,中共党员。大学期间专业各科成绩优秀,多次获得校二等奖学金;平时各方面表现良好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和优秀团员。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思想逐渐成熟,人际交往能力逐步提高,得到老师和同学的认可被评为“校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