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2月26日上午,学院院长朱仲杰带领相关教师对我院开学的第一天课堂进行了走访检查,对教师教学,学生学习的状态做了一个全面的了解。


图片



图片

  检查期间,院领导深入了解师生出勤、教学准备、教学设施、教室环境、设备维护等相关情况,并与师生展开亲切交流。

图片

   检查结束,院领导对学院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新学期师生的课堂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全院师生在新学期要乐学善教、砥砺奋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开学第一天学院在钱湖校区和回龙校区共计开设课程45门次,参与授课教师39名,教学班级45个,学院教学保障措施有力,教师授课准备充分,学生上课积极认真,教学秩序井然。


     教学检查是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为教学质量的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