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优秀毕业生

2014届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郑李园发布时间:2015-04-29浏览次数:24818

姓名班级/学号

个人信息

张香斌
通信103班/2010014266
 张香斌,通信103班,浙江诸暨,中共党员。主要担任班级副班长和通信103党支部书记,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和学工助理。因学习成绩优秀,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和校三等奖学金;因各方面表现优异突出,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万里之星;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思想逐步成熟、人际交住能力逐步提高,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被评为“校优秀毕业生”和“省优秀毕业生”。
王妙芬
通信103班/2010014263
 王妙芬,通信103班,浙江丽水,中共党员。因学习成绩优秀,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二等奖学金和校三等奖学金;因各方面表现优异突出,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会干部和“励志之星”;在四年的大学生中,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平常也会利用课余时间做各种兼职,接触不同的人和事务,使自己的社会阅历得到了一个很好的提升,人际交往能力也逐渐提高,在思想方面也逐渐的成熟了。因此,也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被评为“校优秀毕业生”。
王玉琴
通信103/2010014259
 王玉琴,通信103班,浙江杭州,中共党员,曾在院青协担任素拓部副部长。因学习成绩较好,曾先后获得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通过努力获得了每年的励志奖学金;因各方面表现良好,获得过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和万里之星。在这四年的大学时光里,我从一个羞涩的小姑娘转变成一位成熟、敢于拼搏的社会青年,在这期间,我不断提升自己,在与人交际、待人处事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被评为“校优秀毕业生”。
林江静
通信103班/2010014257
 林江静,通信103班,浙江温州,中共党员。主要担任班级心理委员和通信103党支部宣传委员,曾担任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部部长、心理健康协会组织部部长和院务办助理。因学习成绩优秀,获得校二等奖学金和校三等奖学金;因各方面表现良好,获得优秀学生,三好学生和万里之星;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思想逐步成熟、人际交住能力逐步提高,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被评为“校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