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届优秀毕业生

2013届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郑李园发布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25151

姓名班级/学号

个人信息

万祺
电子092/2009017221
 万祺,男,电子092班,浙江衢州人,中共党员。曾担任电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学习部部长、班级学习委员、校自律会委员。大学期间专业成绩优秀,三年都获得奖学金;平时各方面良好,多次获得三好学生和校优秀团员,工作负责认真,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曾获得浙江省高等物理竞赛一等奖和浙江省高等数学竞赛三等奖。在四年大学生活中,逐渐成长,各方面的能力逐步提高,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认可被评为“省优秀毕业生”。

孙格格
通信094/2009017475
 孙格格,通信094班,浙江宁波慈溪人,中共党员。曾担任学生会舆情部委员和班级副班长。大学期间专业成绩优秀,动手实践能力强,曾多次获得二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生活中热情诚实,和同学相处和睦;社会实践方面经历丰富,曾获得个人简历制作大赛三等奖等奖项,充分利用客户实践,还去相关公司实习工作,很好的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大学四年,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被评为“省优秀毕业生”。

齐许川
通信093/2009017405
 齐许川,通信093班,河北任丘人,中共党员。曾担任学习委员和学工助理。大学期间成绩优秀,获得国家奖学金,多次获得其他奖学金及各荣誉称号。平时各方面表现良好,参加挑战杯比赛,获得省二等奖。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思想逐步成熟,人际交往能力得到提高,群众基础良好,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被评为“省优秀毕业生”。

刘书涵
通信094班/
 刘书涵,通信094班,江苏盐城人,中共党员。曾担任班级团支书和学工助理。大学期间专业学习成绩优秀,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平时表现良好,曾获得宁波市优秀大学生、校十佳学生、三好学生等;大学期间工作认真,多次获得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学生干部。四年大学生活中,我的思想逐步成熟,人际交往能力得到显著的提高,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被评为“省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