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届优秀毕业生

2013届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郑李园发布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25151

姓名班级/学号

个人信息

高艳然
电气093/2009017158
 高艳然,电气094班,河南新郑,中共党员。在校期间喜欢钻研,因表现突出,获得校一、二、三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在大学期间因积极上进的生活态度,勤奋踏实、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
陈超炜
电气093/2009017084
 陈超炜,电气093班,浙江萧山,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曾参加青年志愿者协会,担任行政中心主任一职。因成绩优秀,获得校二等奖学金两次及校三等奖学金一次;因表现突出,获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参加全国电子设计大赛获浙江省三等奖。在大学期间因学习态度端正,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被评为“校优秀毕业生”。
王栩敏
电气091/2009017040
 王栩敏,电气091班,浙江上虞,中共党员,现在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09级(1)班学生。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学习勤奋,自觉性强,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因成绩优秀,获得校三等奖学金;因表现突出,校级三好学生、万里之星等荣誉称号。在大学期间因为学习态度认真,勤学好问,学风踏实,生活俭朴,为人诚实,德智体全面发展,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
毛敏
电气092/2009017064
 毛敏,电气092班,浙江江山,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曾担任电气09党支部宣称委员、电气091-092学习委员。因成绩优秀,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大学物理竞赛一等奖、校一等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因表现突出,获得宁波市大学生励志标兵、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团员、电信学院“优秀党员”、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优秀理事”等荣誉称号。多次参加电子设计大赛,获201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浙江赛区二等奖。在大学期间因积极上进的生活态度,勤奋踏实、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和“省级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