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笃行万里——万里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田圣政发布时间:2019-08-23浏览次数:285

全国竞赛是全国性的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目的在于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服务社会发展创造条件。

7月初我校暑假开始之时,各电赛指导老师放弃休假时间,在校耐心指导参赛学生,积极备战电赛;参赛同学也积极配合指导老师,努力学习。

  7月22日下午,我院张增年书记前往国家级众创空间万里笃创,看望了智能学院暑假期间仍坚守一线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指导教师和同学们。

  张增年书记详细询问了教师和同学们的工作、学习与生活等情况,了解了竞赛备战情况、具体比赛内容、团队准备进度以及在训练中面临的主要困难等。张增年书记鼓励参赛同学们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再创佳绩。

  8月11号,张瑞华教师带领参赛学生将我校学生作品按主办方要求顺利送达参赛地。

  2019年8月15日,万里学子参加作品评测。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我校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中获得可喜的成绩,有11支队伍获奖,其中获得推荐国家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