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2020宁波海曙春季电商产业综合性人才招聘会(线上)

发布者:田圣政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118

2020宁波海曙春季电商产业综合性人才招聘会(线上)

人才参会邀请


春寒料峭,毕业季如约而至。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但国外疫情却日趋严峻,众多行业都将因此再经历一场巨大的考验。电商产业作为为数不多的逆势增长的行业领域,承载着更多的期望和未来。

本次由宁波市海曙区人社局及宁波(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共同主办、实习帮承办的“2020宁波海曙春季电商产业综合性人才招聘会(线上)”将为同学们带来众多电商行业的发展机会和就业岗位,一起来关注和参与吧!

截止目前报名企业39家(包括宁波银联、广新纳米、太平鸟集团、心品网络、唐狮网络、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新华书店集团、吉德电器、综讯数码等一些知名企业),共156个职位电商类及相关职位,790+个需求;后续企业还会继续增加,欢迎同学们报名参加。


招聘会名称:2020宁波海曙春季电商产业综合性人才招聘会(线上)

主办单位:宁波市海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宁波(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管理中心

承办单位:甬上实习帮

时    间4.1-4.15

地    点:线上

咨询电话27999119章老师,15333111741(邓老师)



人才参会入口(扫码)

(见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