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学习成果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徐晓燕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230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学习成果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为推进以学习为中心的教学改革,营造浓厚的教学创新氛围,加强交流与示范,2019年619-20,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开展了“学生学习成果”评比活动。在指导老师的推荐下,学生踊跃报名参加,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18日中午,信智学院先在4402会议室进行了院内作品审核,最终学院共64个学生学习作品推荐至学校展出。19日下午,展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院共64个学生学习作品进行展出4个展出区域,分别是机器人展区单片机展区作业实验报告展区视频展区,前来参观的老师和同学来自学校的各个学院。机器人和单片机作品体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学科背景和较强的动手能力,作业实验报告呈现了理工科学生严谨、细致的一面,同时,微视频的制作播放展现了我院学生善于观察生活、发现生活的细腻柔情。更有单片机团体作品以“献礼建国70周年”为主题,体现了学生们浓浓的爱国情感,是专业课程与课程思政的有机结合。校专家评委对每个展示作品都进行了打分详细询问学生作品的情况,肯定作品的同时对其提出改进建议20日下午,省教育厅领导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对我校进行视察,第一站就是参观学生作品成果展。领导们给予学生学习作品成果高度评价同时不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

此次活动筹备前期,各位老师在学院范围内大力宣传,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展示的作品都是极具有代表性的优秀学习成果学生作品是学生学习成效最直接的体现,反映出学校教学水平与育人质量。此次学生作品展评活动,为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为今后学习提供了前进的方向,为教学创新提供有力的实践源泉,为下步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经验基础


(省教育厅法规处处长丁松泉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学院作品成果展)

(校教务部部长杨亚萍老师陪同评审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

(单片机作品课程组团队合影)

(浙江大学潘再平教授现场评审作品)

(机器人作品展览区)

(单片机课程组作品展览区1

(单片机课程组作品展览区2


(学生作业报告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