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田圣政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265

20191211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团委书记周娟老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孝永老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工办许霓老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金津老师、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沈锦婷。此外,48名双代会候选人以及我院200余名团员、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代表大会。

本次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院1592名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院民主管理中的一件大事。

开幕式上,文化与传播学院团委书记杨霞霞老师、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沈锦婷同学、校团委书记周娟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孝永老师分别代表兄弟学院、校学生会、校团委、院党委作了重要讲话。他们肯定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做出的成绩,并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未来寄予美好期许。

在正式会议,听取并审议浙江万里学院原电子与计算机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社团工作报告。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成同学、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涵极同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孙林辉同学分别对2018—2019学年团委、学生会、社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对我院团学活动工作的未来发展进行了美好展望。接下来,48名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竞选。

本次双代会,传递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与归属感,为共同打造更好的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