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李姚瑶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66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朱仲杰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党委副书记张孝永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此次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成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在交流环节,党委委员陈文鑫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教书育人是师者本分和天职,立德树人是我们的根本任务。特别是要根据国家的重点需求、学科的发展趋势和学生的认知特点,努力改革创新,与时俱进,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学院党委书记朱仲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紧紧围绕“四个面向”,学深悟透做实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住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带来的重大机遇,为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