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致“学习强国”最强学习者,你们是学习路上的闪耀之星!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习强国”第二期先进个人和组织

发布者:李姚瑶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激励信智学院广大师生党员使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对2023年第一季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开展了评比和表彰。现将2023年第一季度先进个人和先进组织名单公布如下:

学习标兵

先进组织

这个季度以来,学院师生党员通过自主选择学习内容,持之以恒地学习。在各类学习任务中不断积累知识、增长见闻、培养素质,大家有的在新闻时事、历史文化、科技创新、经济管理等领域有着深入的学习,也有在法律法规、党史党建、安全防护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学习经验,抑或是在语言文字、文学艺术、体育健康等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养和专业水平。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将继续推动师生党员依托“学习强国”平台积极开展平台上的互动交流,与其他学习者共同探讨问题、分享心得、互相启发,让全院师生党员在学习中不仅注重个人的成长,更关注团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