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春宝花开 为尼而来”电子与计算机学院第二届寝室吉尼斯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田圣政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382

420日下午,电计学院社区自理会携手学院团委在空中花园,13号教学楼等区域举办“春宝花开 为尼而来”第二届寝室吉尼斯大赛。来自学院社区18个寝室的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2点,活动在校空中花园以寻找春天的宝藏的形式拉开了序幕。活动分成“热身活动”、“花园探宝”2个环节。寝室两两组队,共5支队伍。热身活动环节,每位参赛人员都积极地参与了一系列紧张而刺激的游戏:生存冰岛、对色识物、交流生词。通过这些游戏,同学们不仅了解到党史、生活常识等知识,同时还调动了队伍的兴趣热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团结友爱、学识渊博的一面。热身活动后,正式比拼:“花园寻宝”如火如荼地开始了,每支参赛队伍都分工有致,积极探索,展现了团队凝聚力。最终,在历时一个小时激烈角逐后,有三支队伍脱颖而出。社区指导老师田圣政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精美的奖品,以合影的方式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活动自4月筹办以来,学院先后有20多个寝室积极报名参赛。相比于第一届寝室吉尼斯大赛以寝室组建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开展。今年活动创新比拼模式,采取线索寻宝的方式,迎合了广大学生的兴趣需求,娱乐性强,教育意义丰富。此次活动以“春宝花开 为尼而来”为主题,旨在鼓励当代大学生走出寝室,将学风建设融入到户外活动中,促进大学生在校园里积累知识的同时,也能够体会到体育锻炼的乐趣,培养良好的思想素质,增强团队合作能力。

第二届寝室吉尼斯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展现了电计学子们互帮互助、勇于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让同学们通过参与团队合作,正确处理自己与团队的关系,树立集体荣誉感和集体主义观念,为将来走向社会,完成人生轨迹的顺利衔接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