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电子信息学院第十五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0浏览次数:164

电子信息学院第十五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5年11月28日,浙江万里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第十五届团员、

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旨在总结我院团学组织在过去一年内的工作经验,加强与校团学组织、各兄弟学院的相互联系,充分发挥团员干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增年,校团委副书记徐志强,以及兄弟学院的团学老师们和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上校学生会主席沈思佳以及兄弟学院代表创新学院罗俊老师致贺词。校团委副书记徐志强老师为大会致辞,全面阐述了我院在过去一年里取得工作成果,从人才培养、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学科科研、品牌活动建设四个方面对我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徐老师也为我院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最后,院党委书记张增年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给予殷切希望,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开创电信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总结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在过去一年内围绕广大学生成长成才需求,积极开展素质教育工作,组织文化艺术活动,充分发挥团总支学生会的职能,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并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同时也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从中总结经验,供大家学习并改进。大会还通过民主投票,成功选举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审议并通过了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办法等。整个会议场面隆重威严,到场人员热情饱满。                                            

                                     电信学院团总支

                                     2014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