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浙江万里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9浏览次数:532

                                                                             浙江万里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顺利召开

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1023号一大早浙江万里学院迎来了第十六届校运动会。浙江万里学院各个学院代表队来到了运动场,进行各自大本营的布置准备工作,使运动场热闹了起来。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个学院代表队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的走过主席台,走到运动场地。他们个个衣着鲜亮,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着万里学子的朝气与活力。在舞龙等表演的开幕式之后,浙江万里学院运动会的第一枪在拔河比赛的现场打响,整个现场热闹非凡,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我们学院获得了总分排名第六的名次。这次电信学院参赛选手不屈不挠,顽强拼搏,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是电信学院的英雄。女子200M第二名的张仲霞;男子800M第五名的苏鹏;男子200M第五名的何舒捷;女子800M第八名的包杭阳;男子铅球第七名的郑建松;男子跳远第七名的盛晗炜和第八名的吴俊杰。他们努力拼搏,不管最后的结果是什么,超越自己,打破桎梏,他们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带给我们带来的感受远比成绩更加丰富。

         运动会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他锻炼了体力,激活了生命,弘扬了个性的青春活力,收获了不屈不挠的精神风貌。同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求更多的梦想与精神,在比赛中创造出更多的美好与辉煌。

 

                                                                                                                                     电信学院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