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青春畅怀梦想,学长指导圆梦”之老生长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1浏览次数:433

    在2014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2014年6月18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邀请2014届优秀毕业生蔡楠鹤、方笑鹏、石志远、祝艺蕾为大二,大三的学子作题为“青春畅怀梦想,学长指导圆梦”的老生畅谈会。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

    蔡楠鹤学长讲述了自己在实验室的实践经验和专业课的学习方法,她清晰的言辞,精辟的总结归纳给大家在学习上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方笑鹏学长主要与同学们分享他的求职和面试经验。他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求职经历,并对每次面试的情况进行回顾和总结。他指出,面试不只要有好的表达能力,还要有好的思维,不仅要说得好,还要踩得到点才行。

    石志远学长与我们分享了他考取公务员的整个经历。同时对公务员的报考,笔试情况进行介绍,并介绍了自己笔试的学习方法和学习资料,为大家以后考取公务员做了详细的指导。

    祝艺蕾学姐结合自己在360网络公司的实习经历,对自己的实习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交流。她提出称职员工和优秀员工的区别,并激励大家积极进取争取更优秀。

    “老生畅谈会”结束后许多同学仍主动留下来与学姐学长进行进一步地交流,学姐学长也不厌其烦地细心解答,整个教室弥漫着浓浓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