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梁丰院长当选宁波智能家电联盟副理事长

发布者:金丽萍发布时间:2015-05-25浏览次数:4693

228,智能家电产业的发展策略和重点研讨暨智能家电产学研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二届理事会在宁波创新港隆重召开,我院梁丰院长当选副理事长。

联盟于2009年成立,由宁波大学、浙江万里学院等一批高等院校,中科院、兵科院等一批科研机构和方太厨具、帅康电气等一批家电企业组成,围绕产业发展现状、方向与趋势,整合优势科技资源,群策群力推动我市家电产业发展、转型和升级。

我院凭借电子信息、物联网等领域的专业优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家电行业输送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依托省、市重点学科和科技研究水平,与联盟、行业协会、企业、科研机构等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针对行业共性开展技术公关,帮助企业突破技术瓶颈,提高科技竞争力,推动行业创新与升级。

此外,我院已将社会服务纳入今年的重要工作当中,进一步为行业、企业提供技术咨询、开发和在职员工培训等服务,促进教育与产业的协同发展。

 

                                                                                                                                                      (电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