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陈文鑫发布时间:2022-07-27浏览次数:15

727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会议围绕学习专题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开展了研讨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张孝永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持续用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思维框架武装头脑,学会从整体看局部、从全域观一域,不断提高办学治院能力。

学院党委书记朱仲杰指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对于构建大安全工作格局、提升统筹安全与发展的能力,对于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夯实工作作风;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增强防范意识;四是要时刻绷紧安全底线这根弦,加强日常管理,为加快学院建设步伐、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