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陈文鑫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7

331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增年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增年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增年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

学院党委书记张增年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张增年强调,各个党支部应结合高等教育的实际,把两会精神的学习作为接下来的主题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带领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并将学院高质量发展、一流专业一流学科建设、就业创业等问题充分结合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