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嘉兴学院机电分院院长来我校电信学院交流

发布者:郑李园发布时间:2016-04-19浏览次数:2355

       


     2016316日上午,嘉兴学院机电分院副院长高慧敏一行14人来我校电子信息学院交流学习。电子信息学院院长梁丰教授、书记张增年教授等学院行政班子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系主任施炯、陈丹江、助理柳玉甜、鲍程红、樊慧丽等陪同会见。
    高副院长一行对电子信息学院专业教学计划设置、《模拟电子技术及实践》《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等课程全程在实验室上课如何设计、专业模块设置、实验中心和专任教师协调、实验室建设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他们对电子信息学院的双证书人才培养方案以及课程的项目化教学改革具有浓厚的兴趣,并就此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通过交流,高副院长对电子信息学院在专业改革上的大力度和决心表示了由衷的钦佩,并认为正是这些改革取得的成果吸引他们专程前来学习借鉴。
    下午,在张书记等领导陪同下,高副院长一行参观了电子信息学院10号教学楼的各专业课实验室和4号教学楼的华为实验室和物联网机器人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