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班——万联智慧物流信息班开讲

发布者:郑李园发布时间:2016-03-16浏览次数:2223


                   

314日晚,电子信息学院10206实验室,来自物联网工程专业、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38位学生聚集在一起,正在认真聆听来自宁波万联国际集装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李峰总监讲课。今晚是“万联智慧物流信息班” 开班第一讲。据悉,自从201510月以来,学校与企业双方在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方面进行了多次深入的沟通,针对企业对互联网+物流领域软件人才的迫切需求,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计划于本学期开设该班。校企合作班的开设,满足了企业对既懂物流行业背景又懂软件开发的跨界复合型人才的需求,也弥补了在校生缺乏企业实战项目的状况,实现双赢。接下来,企业方将于每周一晚安排一位项目经理以上级别的技术骨干来校开展“讲授、专题讨论、项目实战”等多种形式的教学,共同培养社会急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