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组织开展缅怀四明山革命先烈活动暨 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

发布者:金丽萍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2281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切实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同时,按照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1121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缅怀四明山革命先烈活动暨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

上午8点,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张增年、教工支部书记陈文鑫携教工党支部30余名党员从学校冒雨前往余姚梁弄镇。先后参观了四明山革命烈士纪念碑、浙东三五支队司令部旧址、四明山第一党支部纪念室等地。通过缅怀革命先烈,了解英烈故事,实地走访革命老区等形式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在来回的车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事先准备的读本、测试试题,先由专人负责通读《准则》、《条例》,再是通过答题、抢答等形式对学习优秀者进行奖励。

新的时代赋予了我们共产党员更高的要求。此次缅怀四明山革命先烈活动,一方面,通过对《准则》、《条例》的学习,显著增强了自身对党章党规党纪等方面的理论知识,深刻领会了讲规矩、守纪律的极端重要性;另一方面,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走访革命旧址,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肩负起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新使命,努力做一名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祉的党员!

学院党委已于10月针对全院师生党员开展过专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今后,我院将按照省委、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电信学院党建工作实际,要求各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以“党员如何健康成长”为主题,广泛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电子信息学院分党委

2015-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