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入党的条件与程序

发布者:李姚瑶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次数:10

入党的条件与程序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47日晚,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于钱湖校区1110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八讲,此次课程由学院组织员李姚瑶老师主持,共53名同学参加此次课程。

本次课程主要学习入党的程序和成为党员所需要满足的条件。首先,李老师详细的叙述了成为党员的整个流程,不仅带领大家回想成为积极分子的过程,详细的介绍成为党员需要经历的过程。李老师强调每一位积极分子要保持自己的先进性,不能违规违纪,在成为党员路上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接着,她强调望大家要严谨对待自己的材料,以入党申请书为例提出撰写入党申请书要与时俱进,不能照搬网上的文段。李老师希望大家用撰写入党申请书的严谨态度对待自己的每一次材料。最后,李老师论述党课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学有所获并在平时在保持学习的状态。

本次课程结束后,同学们对入党的条件与程序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纷纷表示上完党课后,让本来模糊认识的入党过程慢慢变得清晰,更加明白该怎么朝成为党员努力也更加明白该证明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