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学党章学党史,悟思想强党性,争做合格党员

发布者:李姚瑶发布时间:2022-03-13浏览次数:10

学党章学党史,悟思想强党性,争做合格党员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第4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310日晚,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钱湖校区1307教室开展第4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一课,此次党课由学院张孝永副书记主持,共54同学参加。

此次党课的内容是学党章学党史,悟思想强党性,争做合格党员。张孝永副书记分别从三个方面展开讲解。首先,张孝永副书记和大家一起学习党章,作为百年历史的新起点,更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国家建设当中去,身为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积极体现当代大学生昂扬的姿态和青春面貌。接着,张孝永副书记为大家讲解党史,他将党史划分为四个历史时期,去繁就简,理清了内在逻辑脉络,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了党史背后的精神力量,同学们也在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奋斗历程中吸取了力量。最后,提醒大家身为预备党员要有主人翁的意识,要将学习到的党史教育真正“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这次理论知识丰富的党课,同学们都表示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并且从党史中汲取了力量源泉,激发了内心的党性,同学们也将在下课后积极实践,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