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坚定信仰,端正动机,积极争取入党

发布者:李姚瑶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0

坚定信仰,端正动机,积极争取入党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38日晚上,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钱湖校区1307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课,此次课程由学院张增年书记主持,共53名同学参与此次课程。

本次课程的内容是坚定信仰,端正动机,积极争取入党。在正式上课之前,张增年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上课过程中要做到边听边思考,和大家一起边讲边学习。本次党课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张增年书记向同学们分享了和大家的思想动态非常吻合的一位同学的成长过程,张增年书记将这位同学怎么转变,怎么自己说服自己,又是怎么入党的这一系列过程,声情并茂地分享给同学们,同学们在这个过程中,不仅听到了一位思想上逐渐入党的优秀党员,也在自己的内心种下了思想萌发的种子。接着,张增年书记为大家开始讲解,应该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积极靠近党组织。他强调,大家靠近党组织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只有动机正确才会行动正确,要在平时的生活中多读党史,多读党章,要在学习的过程中,培养自己对党的深厚感情。最后,为大家介绍了入党条件,希望同学们做到心中清楚,准备充足,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本次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要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靠近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