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2022年3月4日宁波音王集团董事长一行到我院参观调研

发布者:王若齐发布时间:2022-03-05浏览次数:10

  3月4日,宁波音王集团董事长王祥贵一行到我院参观调研,双方就深化万里—音王集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校长杨震峰、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朱仲杰院长及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祥贵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教学实验室、研究所、宁波重点实验室,听取了我校教学实验现状、学科平台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成果推广等情况介绍。

  在之后的座谈会上,杨震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我校的产学研合作情况,表示我校将与音王集团共建产学研合作。通过双方努力,将其建成产教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基地,打造区域内有一定影响力的产业实习实训基地,希望通过校地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祥贵表示,双方在前期合作交流的基础上,结合现有的产业学院,充分发挥浙江万里学院的资源优势、人才优势、科技优势,深化乡村规划、产业发展、人才培训等多方面合作,以点带面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助力鄞州产业发展,实现产教融合。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朱仲杰院长、科研处部长余丹、校地合作部部长杨华,就校地科研合作相继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