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李姚瑶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0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1223日中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钱湖校区1110教室召开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本次宣誓仪式由学院党建组织员李姚瑶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孝永老师出席仪式。

大会在庄严肃立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张孝永副书记的领誓下,庄严宣誓。随后,新发展党员代表娄晓涵同学进行发言,娄晓涵同学提出;“我们身为青年党员既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也要充满信心,居安思危,要自觉强化党员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作用,坚守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学院张孝永副书记提出,学生和党员的身份是合二为一的,要加强自己的建设,不仅学习专业知识,还要不断强化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并且要坚持深入学习,日日学习,坚持不懈。借着此次机会,学院党建组织员李姚瑶老师不忘叮嘱大家,特别是大四的同学注意毕业后的材料转接问题,为以后材料的顺利转接打好基础。

入党宣誓是党员向党表示自己愿意承担的政治责任、对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的一种形式。这次宣誓仪式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党的热爱,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身的责任,并且自觉在生活和学习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