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

发布者:李姚瑶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0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

1222日中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在44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会,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增年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述职汇报会由8名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组织架构、发展党员、党员教育与管理,“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工作中的不足及思考等方面对本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总结。党支部书记述职后到会党委委员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实现了经验交流与学习分享的目的。随后,学院党委张增年指出各个党支部存在的共性问题,比如学生党员理论学习不够深刻,组织活动的形式较为单一等问题,提出各个党书记带头发挥自身模范作用,努力克服存在的问题,同时肯定了各个党支部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就,希望未来各党支部再接再厉。

通过此次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各参会成员充分认识到党支部发展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增强党的基层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的重要载体,做为党支部书记、党委委员必须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必须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将组织生活以制度化的形式落地落实落细,充分增强党的基层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