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优秀党员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李姚瑶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1

优秀党员事迹报告会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1115日晚,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于钱湖校区1307教室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七课,此次课程由学院学生党员马欣玮同学主持,共53名同学参与此次课程。

此次党课的内容是优秀党员事迹报告会,课程内容分为两个部分。首先,马欣玮同学和同学们分享了她心中的优秀党员,不仅生动形象,而且结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同学们通过这种方式,了解了更多优秀党员的事迹,从优秀党员的身上汲取了更多榜样的力量,信仰的力量。然后,马欣玮同学为同学讲解,如何做新时代硬核党员。马欣玮同学告诉大家,要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应处处以身作则,起到带头、桥梁、骨干的作用,马欣玮同学以自己为例,从生活、学习和工作上讲解身为一名预备党员,是如何真正做到模范先锋作用。马欣玮同学还告诉大家,要敢于担当,像优秀党员一样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并且有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勤于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并在实践中磨炼本领。马欣玮同学最后不忘鼓励大家,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积极参与学院的党史学习的活动,多多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了解时事政治,增强自己的党性。

通过马欣玮同学认真地讲解,无私地分享所学知识,热心地提供建议,在场的同学们都收获了很多,纷纷表示,要用课上汲取的榜样的力量一直鼓励自己不断前行,向更优秀的党员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