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入党程序以及材料撰写要求

发布者:李姚瑶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11

入党程序以及材料撰写要求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1111日晚,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于钱湖校区1307教室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课,此次课程由学院李姚瑶老师主持,共53名同学参与此次课程。

此次党课的内容是入党程序以及材料撰写要求,课程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李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如何撰写入党志愿书和自传。李老师认真细致地指导同学们填写个人信息,用自身丰富的党建工作经历提醒大家避免相关错误,还详细地讲解入党志愿书和自传的正文应该如何撰写,反复提醒同学们用心负责对待自己的材料,有问题及时提出并询问,做到准确无误。同时,在课上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问题,让同学们真正做到材料撰写清楚明白。随后,李老师用提问的方式,让在座的同学们回顾自己是如何成为一名积极分子,是如何一步一步成为一名发展对象,以及为大家介绍以后如何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和如何才能够按期转正成为正式党员,做到对入党流程心中有数,也要能够明白自己为什么能够成为一名发展对象。最后,李老师不忘提醒大家要认真对待即将到来的入党谈话,端正自己的态度,展示自己的先进性。

通过李老师详尽的讲解,同学们不仅对材料撰写更加清楚有数,也对入党流程更加熟悉,同学们表示回去要用心填写材料,认真准备入党谈话,积极靠近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