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人工智能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

发布者:陈文鑫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0


   

2021325日,浙江万里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人工智能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在笃行楼4402会议室正式召开。

本次会议由李君副院长主持,人工智能专业负责人陈军敢老师向校内外专家做专业介绍,参加本次评审的校内外专家有宁波工程学院的宋加涛教授、宁波信研院主任罗郁梅博士、宁波大学卢正教授、杭州普来太科技有限公司的尹晓峰和我校大数据学院的金冉教授。首先李君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会议主要内容、流程以及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原则和背景,然后人工智能专业负责人陈军敢老师从岗位需求、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等重要信息进行了汇报和阐述。

本次评审会肯定了人工智能人才培养方案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定位,进一步明确了专业课程体系的构建思路,专业课程安排循序渐进,注重应用,本次评审会对人工智能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都有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