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学术

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技能等级认定顺利举行

发布者:陈文鑫发布时间:2021-09-25浏览次数:10


2021925日,宁波市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首次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在浙江万里学院10号楼503室进行。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宁波市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协会、浙江万里学院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认定。

作为宁波市职业技能等级第三方评价机构的宁波市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与浙江万里学院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不断深化院地教育协同创新合作发展模式,形成共建共管、共创共享的教育共同体,实现高校和协会协同发展。根据“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共同制定职业等级认定相关管理办法,完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定、档案管理、题库管理、质量控制、考评人员、监考人员等管理办法。

本次技能等级认定学员分别来自宁波爱信诺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宁波胜达高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宁波壹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华力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等,共计28人。认定采取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均采取机考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