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宁波市集成电路产业(微电子)人才培养基地中期绩效评审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者:陈文鑫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0


      2021916日上午,宁波市教育局委托宁波市高校教学督导组对我院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养基地建设项目进行中期检查评审,杨亚萍部长、朱仲杰院长、李君副院长及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基地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杨亚萍部长致欢迎词,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宁波市教育局在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方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基地负责人吕昂副教授向各位专家全方位介绍了我院在集成电路产业(微电子)人才培养基地建设项目整体的进展情况,包含基地实验实训条件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特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基地效益和特色创新。评审专家在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就项目所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提问,王阳副教授详细介绍了集成电路版图设计新模块的建设过程、取得的成果以及遇到的困难。李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在深化集成电路产教融合方面的一系列举措,包括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横向项目的合作及基于项目牵引的创新创业活动、教学资源的共建及源于企业实际的毕业设计真题真做、产教融合师资团队建设。评审专家们还参观考察了实验室。专家组经过全面评审,对我院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基地所取得的相关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产教融合和校院资源共享方面。

最后,朱仲杰院长表示面向集成电路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学院将继续努力、进一步建设人才培养基地,为区域产业发展培养集成电路设计和应用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