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信智学院第十七届礼仪先生

发布者:李姚瑶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48

文明礼仪,不仅是个人素质、教养的体现,也是个人道德和社会公德的体现。我们作为具有5000年文明史的“礼仪之邦”,讲文明、用礼仪,也是弘扬民族文化、展示民族精神的重要途径。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于2021527日素拓中心举行礼仪先生晚会。恰逢百年风华,用佳音唱响青春,晚风吹走了夏日的燥热,素拓中心“群星”闪烁,表演者美妙绝伦的表演,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令人印象深刻、回味无穷,相聚素拓。

晚会的节目中帅气青春的舞步,跳出了热爱与活力,灯光璀璨如昼,台下掌声欢呼如潮!激情澎湃的街舞,燃爆了素拓的舞台,这一刻的点燃的是掌声,也是青春!朗诵们声情并茂,带领观众重温了党的历史。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来100年的风风雨雨,19217月,中国共产党从南湖的“一叶扁舟”成长为“一艘巨轮”,殊不知在神州大地将点燃星星的革命之火。团支部的合唱中,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风拂百年,化雨润心田。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历经沧桑,驶出胜利的航向;一百年来,他乘风破浪,抒写美丽的华章。一颗红星向着党,一朵小红花送给党。

从前期筹备、视频制作、节目编排,到现场灯光音控、出场道具、话筒衔接,台上台下,所有工作人员,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晚会在大家的努力下,最后顺利的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