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信智学院美食展

发布者:李姚瑶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45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于20201210日举行美食展活动,本届美食展将开展特色美食分享活动,参赛选手需烹制具有地方特色的美食,并就其背景展开介绍,展现地方特色。烹饪结束后会进行“光盘行动”主题宣传,最后是美食文化交流会,就美食的相关文化方面,所有同学可以畅所欲言。

选手到26号楼共享厨房内制作各自擅长的地域美食,活动食材选手报备由后台提供,制作完成后现场评选,胜出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在制作菜肴的过程中选手们也遇到了一些问题,不过好在最终呈现的结果很理想。比如面对所需要的食材不够或是眼前的食材和理想的不同,他们及时地、灵活地变换了菜式,将其他食材和辅料加以利用,最终达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活动接近尾声,在场同学通过投票的方式选出了五道最受欢迎的菜肴,工作人员为这五组同学颁发了奖状。

在本次美食展活动中,参赛选手们展现了厨艺,获奖与否显得没有那么重要了,制作和享用过程才是最美好的,每一个为此次活动辛勤付出的身影都是我们心中最美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