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浙江万里学院第十八届体育文化节——信智学院再获佳绩

发布者:李姚瑶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52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青春因坚持而绚烂。浙江万里学院第十八届体育文化节于68日正式闭幕。在这一个多月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了羽毛球、足球、定向运动、拔河等比赛项目,在活动中强健了体魄,收获了友情,培养了团队意识与集体荣誉感。

体育文化节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与活力。在为期一个多月的体育赛事中,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拼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秀出了自我!赛前刻苦锻炼,赛时积极拼搏,赛后认真反思,进行总结。在足球,篮球,排球等项目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院全体运动员们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拼搏、凝聚、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体育文化节的开展,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平台,营造了更为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氛围,促进了我院体育水平的提高,同时也提高了我院学子们的凝聚力,加强了体育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