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简介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介绍

发布者:李姚瑶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28

综合事务中心1.学生会内部的协调枢纽,负责上传下达、信息汇总、物品及财务管理、文件处理等行政工作,物品采购工作,也负责学生会会议的筹备,并且兼有协助主席团开展、协调各部门分工合作。2.对学生会成员工时进行统计汇总,寝室申诉维权工作,配合社区生活部开展活动。


文体中心1.主要负责组织策划各项体育赛事(校运会、新生篮球赛、体育文化节等),以及组织学院同学参与校体育赛事。2.致力于策划与组织各类晚会、文艺类比赛,主要负责举办大型文艺活动如每年的迎新晚会、礼仪先生品牌活动等。(有才艺者优先)


对外交流中心:加强学生会与其他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通过与校内外赞助单位合作,为学生会各项活动提供物资需求与资金赞助。


宣传部:负责学生会各项活动的展板、海报、视频、舞台舞美等设计工作。主要负责我院微信平台的日常运营,配合主席团及各中心、部门做好平台的图片及文字消息推送,有相关经验者优先。学生会各大活动的摄影、照片处理及新闻通讯稿。


组织部:团日活动的策划,团员民主评议、团内评奖评优,学生操行评定、内部考核和推优工作,负责团课以及各类团学活动的组织开展,严格做好团员发展工作、团员证注册管理工作、团员登记、团费收缴、团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


活动策划部:负责组织与开展学校四季万里品牌活动的校级活动,以及活动的人员安排。


社团管理中心:负责学院内社团的相关工作,协调管理学院各社团的各项工作。


学科竞赛中心:负责“激智杯”互联网+、挑战杯、乡村振兴、节能减排、职业规划等重点(A类)赛事的院级活动组织、浙江省新苗计划项目组织申报。针对不同类型的竞赛,联系相关领域人士、专家,邀请各方面的资深老师等,对院内参赛学生进行活动简介、讲授知识、赛前辅导等,以使其保证优良的竞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