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赴首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李姚瑶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86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赴首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39名预备党员前往首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在党群服务中心,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党建大厅、转角楼梯间、多功能图书馆、党建名师工作室等区域。在这里,同学们感受到了这一有温度的红色之家,一代代有着“善义”精神的首南人和属于这片土地的“首善”文化。走进党誓厅,面对迎面高挂的党旗,铿锵的誓词萦绕在耳,同学们再次深深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100年风雨兼程,100年漫漫思索,100年卓越辉煌,从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中,我能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以民为贵、一心为民、坚持初心、砥砺前行的时代壮美画卷。”“一段段语录,一张张照片,一本本专著,一幅幅字画,成为了党员们停留和驻足的记忆点,这些记录使我更加体会到党的初心和使命。”这些话语都是同学们发自内心的叩问,传达着对党的美好盼望以及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

党群服务中心将党建与党员、人才、群众、企业相融合,突出红色基因,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实现了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宗旨。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党群服务中心的职能作用有了深刻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此之前,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已开展各类学习党史活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定期开展学习,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相继开展党史学习会,寻找“红色基因”,讲好“百年故事”、“网上重走长征路”等相关活动受到了党员的欢迎。今后,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将继续开展“党旗引领成长 红色点亮青春”微党课比赛、“学党史 跟党走”知识竞赛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学出成效、学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