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文鑫发布时间:2021-06-05浏览次数:68

党史学习教育|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6月5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教工支部赴江北慈城冯定纪念馆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追寻平凡的真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

活动当日,教师党员先后参观了冯定故居、马哲书局,开启了一场红色之旅、哲学之行。冯定纪念馆共有四个展区和一个影音室。展馆内,全体教师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讲解,驻足观看了冯定同志手稿、著作、珍贵照片和生前使用的物品,认真研读其著作,了解其人生轨迹、工作经历、成果贡献等内容;在影音室,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关于冯定先生的相关纪录片,深刻感受到马克思主义理论对中国历史命运的重要性,被冯定同志为革命事业和理论教育不懈奋斗的人格魅力所感染;在马哲书局内,全体教师党员面向党旗,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参观结束,全体教师党员以支部为单位,还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研讨,围绕师生关心的问题,广泛听取意见与建议,纾困解难办实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刻体会到马克思主义理论对中国历史命运的重要性,激励了党员干部在追寻真理中汲取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表示将学习和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