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学伊始,蒋建军书记勉励全院教师齐奋进

发布者:方金荣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在春天脚步渐近、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2024年2月25日上午,浙江万里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四楼的会议室里暖意融融,充满了期待与希望。全院教师齐聚一堂,共同畅想新一年的美好蓝图。学校党委书记蒋建军亲临我院,与广大教师共话未来,共谋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由朱仲杰院长主持。首先由学校组织部部长朱邦相宣读《中共浙江万里学院委员会关于邵鹏飞同志任免的通知》,全体教师对邵鹏飞同志担任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一职表示热烈的祝贺。

图片


图片


      随后,蒋建军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感慨至深。自1999年电信系改制发展至今,学院在学校大发展的历史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从2002年本科教学申报,到第一家宁波市重点实验室建设,每一步都凝聚着全院师生的智慧和汗水。

     站在新时代的起点,蒋建军勉励全体教师,要具备前瞻性的眼光和勇气,积极拥抱变革。浙江万里学院正在迎来升格大学的重要契机,各学院在申硕冲博的道路上齐头并进,希望全体教师能够齐心协力,趁势而为,共谋新机遇,共创新发展。      

图片


     

     最后,蒋建军对学院团队建设提出期许。学院在过往的发展中,朱仲杰院长身兼双职,带领全院师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院的强院工程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当前在邵鹏飞书记加盟的情况下,学院更要凝聚合力,创新发展。在学科建设、硕士申报以及新校区专业建设上都要积极筹备,储势蓄能,把握机遇,势在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