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李姚瑶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10月2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朱仲杰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朱仲杰会上强调,学院上下要进一步掀起深入学习的热潮,学深悟透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同时,结合当前学院发展新局势,对学院发展、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向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知责尽责,严于律己,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教育者带头作用。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孝永带头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全体与会党员结合个人实际工作谈体会,话感想。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同志表示将力争做好模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开启学院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