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位于浙江省第二大城市宁波,宁波简称甬,副省级市、计划单列市,有制订地方性法规权限的较大的市,长三角五大区域中心之一,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浙江省经济中心,连续四次蝉联中国文明城市,中国著名的院士之乡,2016年被评为东亚文化之都。

       浙江万里学院是一所具有70余年办学历史的省属普通高校,进行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的改革创新,被教育专家誉为“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的范例性实践”。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根据学科发展所需,诚聘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网络空间安全、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有志于长期从事我院相关专业方向研究的海内外优秀人才


聘用程序 :
        1.应聘者需表明本人专业特长、求职意愿、工作设想和其他有关要求;
       2.应聘者需提供本人学习、工作履历,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复印件;
       3.应聘者需提供教学科研情况及取得的主要科研成果(著作、论文、科研项目、获奖成果等)的清单及复印件。
       4.应聘者提供的材料由学校人事部进行初审,由拟聘二级学院进行考核,由学校校长专题会议研究决定,通过者报宁波市人事局核定后公示,公示结束办理相应的录用手续,有事业编制。

      
 应聘条件与待遇:
     (一)应聘条件:

             博士研究生。身心健康,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能够胜任本学科主干课程的教学工作。
     (二)待遇:
           参见人事部《
浙江万里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教师)公告 》。



人事部联系方式: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钱湖南路8号
  邮编:315100
  电话:
0574-
88273380 88220779 

 传真:0574-88222282
  联系人:
袁老师,俞老师

 E-mail:wlrsb@zwu.edu.cn
  网址:http://www.zwu.edu.cn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联系方式:
  电话:0574-88220761  联系人:郑李园
       E-mail:10546816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