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李姚瑶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10

2023年8月30日上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在4402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朱仲杰主持,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副院长李君列席会议。学校副校长陈建革到会指导。

会前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紧扣主题组织专题学习,开诚布公开展谈心谈话,从严从实剖析反面案例,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朱仲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典型案例剖析等方面查找问题不足、深挖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落实的方向和措施。随后,朱仲杰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孝永等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提出的批评进行了表态发言、认领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

学校副校长陈建革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对主题教育成效的检验,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通过班子和个人深刻问题查摆、对症整改,达到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展现了主题教育的成效。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继续保持团结向上和攻坚克难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形成整改清单,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巩固好、转化好、运用好。

朱仲杰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强调将认真按照本次民主生活会要求,抓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努力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工作的不竭动力,为学校发展提质增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