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学习会

发布者:李姚瑶发布时间:2023-06-23浏览次数:10

621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书记朱仲杰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明确了新的历史起点、新的历史方位上改革的总目标、正确方向、原则方法、重点任务等,深刻阐述了优化营商环境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路径,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时代意义。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孝永表示,优化营商环境,高校不是旁观者,而是参与者和实践者。高校的核心任务是培养人,学院全体教师要把为师生服务作为主题,摆正位置,躬身入局,主动作为,为教育教学工作做好保障工作。围绕学校、学院发展的痛点、难点和堵点进行改革,切实提升以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让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朱仲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理论创新和方法创新,结合地方需要,结合学校学院改革发展实际,以主题教育的开展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