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宁波吉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许霓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0

岗位名称:事业单位(或国企)驻点服务岗


一、单位简介:

宁波吉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政府网站建设、软件开发、网络信息服务、网络推广、驻点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专注于网络技术的研究和开发,以“网络信息管理系统”为核心,专业为政府、企业提供业务管理软件及数据库的开发,以及跟踪服务。公司以“E路创新 服务为先”为宗旨,本着“一切从客户出发”的原则,竭诚为政府及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服务客户包括:宁波党建网(东方党建网)、宁波市委组织部、宁波市人才办、北仑区委组织部、海曙区委组织部、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海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镇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慈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宁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前湾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宁波市海曙纪委微信微站、宁波市卫生监督网、宁波市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课件资源管理系统、宁波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网站。

二、岗位性质:

外派到某事业单位或者国企驻点工作

三、工作地址:

鄞州区东部新城为主

四、岗位要求:

  1.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学位,应届生也可;

  2. 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文字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基本掌握EXECLPPTWORD等基本办公软件,如掌握设计软件等优先;

  3. 态度诚恳、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有耐心,能适应偶尔出差,一定的加班(加班补贴另计);

  4. 具有较好的全局意识及团队责任感,主动性强,爱学习会思考,具有较好地服务意识。

五、工作内容:

  1. 配合做好与各级政府相关部门沟通交流,协调做好人才服务相关工作。

  2. 解答高层次人才各类相关所辖服务相关问题,并协调解决或者反馈;

  3. 对合作的服务供应商,包括不限于健身、旅游等部门进行管理监督,保障合作顺利;

  4. 配合各类方案的撰写、实施、跟踪和反馈,开展企事业单位走访等工作;

  5. 协助做好工作小结、材料归档等事务性工作;

  6. 其他领导交代的任务。

六、工作时间:

参照公务员、事业单位管理,双休,8:30-17:00

七、工资待遇:

试用期2个月,工资3500/月,正式入职后税前4000-5000/月,13薪,提供食堂午餐(全额餐补),加班补贴、健康体检、五险。

八、投递方式:

有意向人才请发送简历到电子邮箱61529355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