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宁波北仑港城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招聘简章

发布者:许霓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0

宁波北仑港城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招聘简章

一、中心介绍

宁波北仑港城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是由北仑区(开发区)科技局主管、民政局批准的综合性科技创新服务机构,是宁波市科技服务示范机构。中心成立于201210月,面向中小企业开展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制定、项目开发投资咨询、科技创新体系构建、科技创新项目辅导、科技信息推广、技术合作以及转移等咨询服务。
本中心已对宁波市内多家企业提供专业的咨询辅导服务,为宁波市的中小企业建立创新体系、申报科技扶持项目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中心一直以来本着‘提供专业科技创新服务、提升企业技术创新力’的理念,站在企业的立场,力求为企业创造更好的科技创新环境,并联盟会计师事务所、专利事务所等公共平台,借助其资源和经验,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专业咨询服务。

二、招聘岗位(工作地址: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内,北仑城区)

1、岗位名称

项目咨询工程师   3


  1. 岗位职责

根据企业提供的基础技术资料、财务资料等,结合各类政府项目的规范性要求,编制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及提出咨询建议和意见。

3、岗位要求

本科学历,机械工程大类专业,应届毕业生;具有谦逊的心态,主动的学习能力;思维逻辑清晰,沟通协作能力较强;在校期间担任过班长、学生会主要负责人的优先。

  1. 岗位待遇

薪资:正式毕业培养1-2年后:年薪福利在10万以上。

福利:五险一金(住房公积金单位为员工缴纳500/月);餐费补助300/月;通讯费补贴不超过100/月;购车后汽车油费及保险补贴1万元/年;旅游补贴3000/年;法定节假日补贴2000元以上/年(五一、国庆、春节等)。

联系人:宁波北仑港城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叶主任  13515881712(微信)

简历请发邮箱:5227579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