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者:李姚瑶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0

321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朱仲杰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国两会胜利召开,把党的主张和人民意愿凝聚为国家意志,通过法定程序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国人民的实际行动,这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院党委书记朱仲杰做重点发言,他强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同时要组织全院师生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两会精神的学习与学院的立德树人工作紧密结合,和学院学科建设等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带领全院师生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全方位推动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内容交流心得,并一致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深入领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义,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合力,断提高自身素养和能力,做合格的基层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