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李姚瑶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0

37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朱仲杰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新征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行动指南,对于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有力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扎实地推进现代化建设实践,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院党委书记朱仲杰做重点发言,他强调,广大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同时要加强战略谋划,瞄准突出问题,精心研究布局学院未来发展,扎实做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将学院2023年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研讨,一致表示,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将讲话精神贯彻到学院事业发展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