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科技是梦想的起源,创新是生活的动力

发布者:金丽萍发布时间:2010-12-31浏览次数:3109

科技是梦想的起源,创新是生活的动力

                 ——第八届校电子设计竞赛公开答辩会

 

122918时,电子信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由学科竞赛组委会主办的第八届校电子设计竞赛公开答辩会。莅临的嘉宾有副院长杨亚萍老师、方晋甬老师、郑文老师,评委有郑子含老师、郑敏华老师和吕昂老师。

杨亚萍副院长上台致辞,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参赛者首先详细介绍自己的作品,并进行当场演示,然后接受老师的提问,两者结合,作为评分依据。在近三个小时激情飞扬的答辩会中,台上的同学满怀热忱地向大家介绍挥洒汗水、凝聚智慧后的成果,台下的老师不时投来赞许嘉奖的目光,现场气氛融洽至极。最后,在激烈的竞争中,三组荣获一等奖,四组荣获二等奖,五组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学生课外科技创新能力,培养了同学们勤奋好学、全面发展、勇于创新的精神。发掘和选拔出了一批有丰富潜力和强大实力的电子设计人才,为今年的浙江省电子设计大赛做好赛前热身准备。

                                                                                                            (新闻部  朱静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