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分享生活中点点滴滴——电子与计算机学院寝室故事分享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田圣政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374

为响应我校文明校园建设,进一步丰富学生寝室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我院于118举办了寝室故事分享大赛”活动。

活动以我院社区自理会学生代表的致辞拉开了帷幕。主持人简单的介绍活动之后,进入演讲环节,参赛寝室依次上台,通过演讲为主,PPT为辅的方式来介绍自己的宿舍的故事通过同学们一位位精彩的演讲,我们展现了一个个温馨的宿舍让我们看到了友之间的友谊,也看到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演讲结束后,通过台下观众的积极投票,评比出了前三名最受欢迎的寝室并颁发了奖状和精美的奖品。最后,以全体人员合影的方式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活动自投稿开始以来,学院先后有十余个寝室积极报名参赛。通过筛选,共挑出了八个优秀寝室参赛,每个寝室都积极准备,在活动当天获得了观众评委的一致好评。

“寝室故事分享大赛”活动由电计学院社区自理会主办,至此完美落幕。本次活动不仅给个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使得我学生形成了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展现我院学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生活面貌,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